细雨听林

过年啦,过年啦(4)昵称

☆人物属于《不健全关系》

☆主cp:钱错×滕瑞雨

☆人物ooc预警

☆脑洞产物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午饭过后,身心受到严重摧残的滕瑞雨迫不及待地让钱错带着他回房间休息。


一路上,钱错一声不吭,陷入沉思,回到房间后就坐在床上沉默不语,自个儿生着闷气。


“怎么了?谁惹我的钱大队长生气了?”滕瑞雨见状,从后背边给钱错按摩,边问。


“没什么。”钱错语气闷闷的,反手握住滕瑞雨捶在肩上的手,阻止了他继续给自己按摩,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脑袋。


“还说没什么呢?这气嘟嘟的脸,这鼓着一腮帮子气的脸不就给我看的吗?现在,除了你也就只有我了。”滕瑞雨伸出食指从左右两边戳了戳钱错鼓着气的腮帮子,“说吧,怎么了?”


腮帮子都被滕瑞雨戳得泄气了,钱错转身把脑袋搁在滕瑞雨肩上,就跟一只做错事的狗狗一样求安慰、求原谅,闷闷地说:“瑞雨,我是不是很坏?连哥哥跟嫂子的醋都吃。”


滕瑞雨闻言先是一愣,随之“噗嗤”一声笑了,“你吃的哪门子醋?”


“刚刚吃饭时,听着哥哥跟嫂子都喊你‘瑞雨’,听着听着突然就觉得很刺耳,心里有根刺一样很不痛快。”钱错自暴自弃地坦言心中的不快,也不怕被爱人笑话。


一想到刚刚吃饭时,哥哥跟嫂子一声声地唤着爱人“瑞雨”,钱错就觉得心里很不舒爽,就跟有什么堵住了胸口一样闷闷的,浑身不痛快,更是忍不住吃起了哥哥和嫂子的醋。


过去“瑞雨”一直都是自己对爱人的称谓,他一直以为只有自己这样叫,然而刚刚的那一刻让他察觉到了危机,也清楚明白这个在他看来的专属称谓不再是独属于他的唯一,他以外的人也可以叫。这让他感觉到自己珍藏已久的宝物被别人盗走了,内心焦躁不安,也很不踏实。


他不想,也不愿意跟别人一样,用相同的称谓去喊着爱人,这样会让他觉得自己在滕瑞雨的面前是跟他人一样,别无两样的。


他想要一个对爱人的昵称,一个独属于自己的,别人不可以叫的专属昵称。


在这一刻,这个念头无比强烈的,充满了他整个思想。


钱错双手牵过滕瑞雨的手握在手心,抬起头直视着他,一字一顿地说:“我想要一个对你的专属昵称!”他神情无比严肃,像在做一件很庄严肃穆的事一样。


“啥?昵称?还是专属的?”滕瑞雨抽出手,撑着自己的额头,垂落的刘海挡住了他的神情,半晌他才一脸无语地看着爱人。


“对!一个我对你的专属称谓,只能我叫,别人不可以叫!”钱错一再强调自己的意愿。


滕瑞雨很不理解,“为什么啊?怎么突然想要有一个对我的专属昵称?跟之前一样,不好吗?”


“不好!”钱错高声反驳,情绪十分激动,“这样我不就跟别人一样了吗?”越说越没底气,生怕滕瑞雨觉得自己无理取闹。


“好好好,你哪能跟别人一样?别人能跟我睡一个床上吗?”滕瑞雨安抚道,看着钱错眼里盛满的坚定与期待,滕瑞雨一时心软,“那你想要怎样叫我?”


“让我好好想想!”钱错很是兴奋。


他一下子陷入了头脑风暴,还不时自言自语。过了好一会儿,他才试探似的跟滕瑞雨说,语气间尽是试探与不确定,“瑞瑞?”


又侧了侧脸观察着爱人的脸色,“雨雨?”


“小鱼儿?”


“小喵?”


“小糖果?”


“糖糖?”


……


听着听着,滕瑞雨的拳头越握越紧,叔可忍,婶不可忍!他一巴掌拍在钱错的脑袋上,“你就不能靠谱一点吗?这都是啥称呼?这能叫吗?”


“怎么就不能叫?就我俩私底下叫,谁还能听着了?”


“要不在朋友面前我叫你‘瑞瑞’,私底下只有我俩时,我就叫你‘小宝’、‘宝贝儿’,可好?”钱错不怕死地提议道。


滕瑞雨气得两眼昏花,一把推开钱错,扯过床上的被子往自己身上一盖,把自己团成了蚕宝宝。说着气话,“你爱怎么叫就怎么叫,别问我!”


“嘿嘿!好哩,宝贝儿!”钱错从善如流回应道。


tbc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年初三出去玩了,本来不想更的,但坐在床上又无聊,强迫症发作,又写了起来,又水了一章,宝子们就凑合看看吧~(/_\)



评论(12)

热度(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